2015

又是一年,恰逢孩子生病,习惯的时间没有写个总结,心里还没着没落的。

换了个单位,新的环境,新的杂事,新的问题,接踵而至,所以一年下来感觉时间过得太快。很多事情还在路上,很多事情无可奈何。

由于孩子上学的缘故,很多时间被回家这个事情割裂的乱七八糟,过去的作息习惯被破坏殆尽。(说到底,还是自己没有好好计划,有些怠懒)一些难得保持了一年的习惯开始松散,这是不好的苗头,从今日起,还得恢复。

智能手机是个坏东西,去年删除了手机qq,今年是不是应该把微信也删除了?

几 乎没看什么书,有记忆的是:东野圭吾的几部代表作,《白夜行》很残酷,《疑犯X的献身》很二逼,《恶意》很恶毒。因为《归来》读了严歌岑的原著《陆犯焉 识》,比电影残酷、丰富、细腻一千六百万倍。毕飞宇的《上海往事》很好,叙述手法和故事本身都很好。孔飞力的《叫魂》,没感觉有多大的震撼力。

电 影+电视剧,看了25部,不得不说,还是老片子好看,《上帝之城》和《背靠背,脸对脸》真好看,尤其是黄建新的《背靠背,脸对脸》,这么多年过去,依然有 很强的现实感!《彗星的那一夜》是今年的新片,成本小,故事好,很好玩儿的一部电影。电视剧嘛,《权力的游戏》就不用说了,只是今年怎么看第五季是个问 题。《十送红军》和《红色》还是国产剧里面非常优秀的作品。两部虽然都是主旋律,但故事讲得好,人物也有血有肉。

posted on 2015-01-03 09:18 昊天客 阅读(1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2015年1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