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wei
人生的真善美
posts - 207,comments - 430,trackbacks - 0
     摘要: 1。巧用牙膏6:若有小面积皮肤损伤或烧伤、烫伤,抹上少许牙膏,可立即止血止痛,也可防止感染,疗效颇佳。     2 、巧除纱窗油腻3:可将洗衣粉、吸烟剩下的烟头一起放在水里,待溶解后,拿来擦玻璃窗、纱窗,效果均不错。     3 、将虾仁放入碗内,加一点精盐、食用碱粉,用手抓搓一会儿后用清水浸泡,然后再用清水洗净,这样能使炒...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0-06-02 23:06 别怕我伤心 阅读(55) | 评论 (1)编辑 收藏
很久很久没有回来看看了。哈哈,还挺亲切。
以后我会常常的来看看的
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也成熟了不少。
琪琪1岁9个月了。
活泼可爱聪慧
感谢上苍。
posted @ 2011-12-08 13:07 别怕我伤心 阅读(51) | 评论 (2)编辑 收藏

很久没来了。呵呵。
不知道在忙什么
宝宝在奶奶那里
昨天看到了视频
好像对屏幕上的妈妈没什么反应
下个月,我就可以看到琪琪了
琪琪现在快11个月了
真快啊
我要认真的过每一天
今年,2011年
我要解决房子的问题
如果,我今年不能在北京安家
我将会回家
回杭州或者聊城
和我的琪琪在一起

posted @ 2011-02-05 23:28 别怕我伤心 阅读(75) | 评论 (5)编辑 收藏
     摘要: 北京10大批发市场 2~25元”,是大多数尾货市场的宣传语。俗话说,牛皮不是吹的,火车不是推的,“2~25元”当然也不是忽悠人的。进了尾货市场一瞧,不少商品都在30元以下,个别大名牌的原单也在100元左右。反正如果你识货,你就觉得值。 你一定会问,怎么才算是“识货”,别着急,慢慢看,记...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0-10-25 01:14 别怕我伤心 阅读(86) | 评论 (2)编辑 收藏
真快啊,宝宝都六个月了,这些日子给我忙够呛,现在上班了,婆婆来北京给我带宝宝了。她很辛苦,宝宝长的很快,现在自己会坐着了,但是坐不稳呢。平时可以吃点菜泥什么的,主要还是母乳喂养。我很自豪,我做母亲了。
posted @ 2010-09-14 15:57 别怕我伤心 阅读(40) | 评论 (0)编辑 收藏
     摘要: 1。巧用牙膏6:若有小面积皮肤损伤或烧伤、烫伤,抹上少许牙膏,可立即止血止痛,也可防止感染,疗效颇佳。     2 、巧除纱窗油腻3:可将洗衣粉、吸烟剩下的烟头一起放在水里,待溶解后,拿来擦玻璃窗、纱窗,效果均不错。     3 、将虾仁放入碗内,加一点精盐、食用碱粉,用手抓搓一会儿后用清水浸泡,然后再用清水洗净,这样能使炒...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0-06-02 23:06 别怕我伤心 阅读(55) | 评论 (1)编辑 收藏
     摘要:       五星, 属严重超标,要引起重视了;三星以上,属于超标范围,也要引起注意; 一星,是安全的,可以放心使用。     1. 液晶电视 ★☆☆☆☆ 2. 背投电视 ★☆☆☆☆ 3. 等离子...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0-02-08 21:22 别怕我伤心 阅读(41) | 评论 (0)编辑 收藏
33周了,累死我了。好累好累,赶紧解脱吧
posted @ 2010-02-04 20:30 别怕我伤心 阅读(51) | 评论 (0)编辑 收藏

今天和毛毛老赵杨娟韩北去了KTV
很久没去疯了
现在快七个月了
呵呵
居然玩出了一身汗
开心
待了3个小时
不知道对宝宝有没有影响
宝宝
妈妈对不住你啦
嘿嘿
压力很大,也想放松一下了
再也不会去了
宝宝放心啦
 
珍珍快生了
衷心的祝福她
能够顺利的,迅速的让宝宝降临这个世界
有点担心
但是吉人自有夭相
她会顺利过关的!!!

posted @ 2010-01-12 00:25 别怕我伤心 阅读(77) | 评论 (2)编辑 收藏

今天,6个月。这些天店庆,累死了。停了休息,这两天补回来。女儿这两天好像没怎么长,就是喜欢翻来覆去的,呵呵,不知道自己玩什么呢。爸爸和她说话,她也开心的回应着,估计手脚并用的挥舞着,整个肚皮都滚来滚去的。哈哈,真开心。

posted @ 2009-12-21 13:09 别怕我伤心 阅读(56) | 评论 (1)编辑 收藏
     摘要: 1.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会带着你们过另一种生活,不要太多的钱,每天去菜场斤斤计较,为发论文、评职称而与人争得面红耳赤,也为女儿考不上好学校而心焦。也许,这样,才是一种幸福的生活,而我以前并没有意识到。宋思明         2.关系这个东西啊,你就得常动。越动呢就越牵扯不清,越牵扯不清你就烂在锅里。要总是能分得清你...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12-06 21:30 别怕我伤心 阅读(83) | 评论 (2)编辑 收藏
仅列出标题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