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数书屋

LARRY

常用链接

统计

最新评论

好色-男人本色

官场,时间久了,便见识到了各色的男子,对男人的花心和好色多了几分理解。
从人的动物性来说,男子肩负着繁衍后代,种群传递的重任,这是大自然赋予的天职。年轻的,美貌的女性自然代表着良好的生育优势基因,追求年轻的女性是男人一生的职责!。动物界强调弱肉强食,一般而论,女性没有男性的体力,天生注重细腻的情感,强调虚无的心理感受,视野不够开阔的特质,外加生育的拖累,很容易在体力和智力比拼为代表的事业竞争上处于劣势,叫男性放弃强势的顶端优势,对一般的女性俯首帖耳,心悦诚服,是不符合自然规律的。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所以女性很容易被沦为向烟和酒一样,变成一个物件,用途在于满足男人的感官享受。(一男子的话:我不叫老婆烧饭,烧饭的油烟会让眼睛不再水汪汪了;我不叫老婆洗衣服,衣服洗了小手会不再细嫩了;我不叫老婆拖地板,拖地板会让老婆的小腰不在纤细)
从人的物性来说,这是一个商品的社会,讲究经济性和价值功能。人是出卖体力和智力的成果换取生活资料的经济人。太快的生活节奏和工作生活压力,让男人很难有时间去仔细品味一个女性的内在美,感情和爱对于很多的成年男子是奢侈品,是花的起金钱但是花不起时间的奢侈品。 同等条件下,成年成功男士更愿意用优厚的价格来选择和购买年轻貌美女性的使用权。
从人的社会性来说,人是文明进化的产物,平等、自由、博爱是人类的永恒追求。两性之间从一而终、举案齐眉、做什么不求同日生但求同日死的神仙眷侣,是人类尤其是女性的美好期待。可是除非佛陀的众生平等理论被众人接受;或者男性从成功转为赤贫;或者人们从根本上认识到“万恶*为首”“家和万事兴”的理论,否则男盗女娼、笑贫不笑娼、或者男人不变坏主要是受到的诱惑的不够的理论将大行其道。
不写了,自己是女性,写的自己都悲凉起来。
此篇是站在男性的视角写的,得空,站在女性角度,写个女人的力量

posted on 2011-10-10 11:17 小数书屋 阅读(5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如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