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时候,一个初中的同学来我家玩,我们聊了很久,很多。关于过去,现在,还有将来。

那些斑驳的影子被时间稀释开去,刺得我眼睛很疼。于是,我觉得累了;所以,我哭泣了。在一个谁也找不到的黑暗的角落里。

曾经的豆蔻年华,那些爱做梦的岁月,已经通通逝去了,再也回不来也过不去。纯真的年代每个人都有过,天真的我们曾经每个人也都是。只是那些曾经我们嗤之以鼻的单纯,天真,都不见了。于是我们开始努力地想要找寻,却在这当中迷失了自我。

伪装着,周围的人都在很努力地伪装着自己,而我,也不例外。于是,在这个虚伪的世界里,我找不到出路,也忘记了来时的路。于是,我就在这样的世上继续伪装着,带着丑陋的面具对着众人傻傻地笑,样子要多可笑有多可笑,而自己却全然不知。扮着小丑在别人面前又唱又跳,等到深夜却得一个人躲在角落哭泣。我该拿这样的人生怎么办?

逃?是的,只有这样,逃到一个谁也不认识我的地方过着自己所谓追求尚久的生活。可是还有两年,对,痛苦的两年。不,准确的说,是21个月。然后,我将背着我的行李踏上走向将来的路。

现在是秋天,没有生机盎然的花草树木,没有鸟语花香,有的只是满目萧然。然后我轻易地想到了落寞这个词,不知道该用它来形容什么,只是单纯的想到它而已。于是我开始期盼冬天的到来,似乎很长时间没有下雪了。我开始想念那些洁白冰冷的物体,我开始很很很很想念那些笑容,还有,那些熟悉的人。在这个秋风萧瑟的季节里。

我真的,似乎很讨厌秋天!

可是,可是,没有可是。我只是,突然间很很很很想念某人。我只是,突然间很很很很想看看关于曾经的一切。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景物,或者是任何一样东西也行。

可是,过去了,都过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Feedback

# re: 我开始想念那些洁白冰冷的物体,很很很很想念。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8-28 20:27 by Lilly.C
因为无法改变,所以适应;因为回不去,所以怀念。
那些不堪的伪装,就算不承认,也是必须吧....只是,别连自己都欺骗就好....
那些回不去的过往...遗憾也是必然,只要还有这份怀念的心在就好....
希望你快乐!

# re: 我开始想念那些洁白冰冷的物体,很很很很想念。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8-29 11:24 by 落落鱼
这是一个过程,跟记忆纠结,在现实里难过,然后终将明晰自己要走的路...
想念再所难免,如果明知道是回不去的,那想念之后更多的是无奈~
你在长大,只不要太过清醒地注视自己的蜕变过程,那样会容易疼痛的...
最后一句,讨厌什么也不要讨厌快乐哦!

P.S.你家其实也不错的哦~如果有时间要弄自己的家,你可以找别人漂亮的博,开首页,查看,源文件,找公告里的代码。我也在摸索中呢...呵呵!
一个网站,免费注册了可以挑PP播放器的...http://www.91china.net/

# re: 我开始想念那些洁白冰冷的物体,很很很很想念。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9-08 10:32 by 笨笨女生
@Lilly.C
谢谢,看来你蛮关注我的。
只是,很少有时间来博里,所以没怎么去你博。
见谅哈。

# re: 我开始想念那些洁白冰冷的物体,很很很很想念。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9-08 10:33 by 笨笨女生
@落落鱼
我没有讨厌快乐啊,呵呵,只是很难拥有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