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X1972·大∵熊

微信号:lgx1972_9Y

博客生活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96 Posts :: 1 Stories :: 619 Comments :: 1 Trackbacks
问题现象:
        使用Office 2010 打印预览,在添加打印机时,系统提示:Active Directory 域服务当前不可用,打印预览无法显示。难道没有安装打印机,就无法使用打印预览了吗?
问题答案:
       打开 控制面板 → 管理工具 → 服务,启动 Print Spooler 服务,重新打开Office 2010 任意一个应用的打印预览,发现Office 为你添加了一个Microsoft XPS Document Writer 的虚拟打印机,问题解决! 
 
posted on 2010-05-17 22:17 LGX1972·大∵熊 阅读(31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电脑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