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叶
叶子日志
posts - 102,  comments - 46,  trackbacks - 0

 

在电视里经常看到,一个男人面对两个女人的艰难选择时,会对其中一个外表比较坚强,自立的女人说:对不起,如果她没有我,她会死的,我不能这样对他,所以,我只能对不起你了。

 

每看到这,我都特瞧不起这个男的,也特别理解这个坚强女人伤心欲绝的表情。凭什么坚强的女人就要承受这种痛,就是因为这个男人认为外表楚楚可怜的女人会死,坚强的女人会活下来?还不如说是你这个男人在找借口说明自己这个选择是对的,坚强的女人应该去承受,你就可以心安理得继续生活下去。

 

首先,人是一种动物,高级动物。每种动物都有自己的保护色。女人在选择自己的保护色时,会选一种适合自己的保护色。外表坚强的女人说不定是最容易走死胡同的,就像世界最坚硬的钢,一旦折断,很难复原;外表楚楚可怜的女人说不定是最能承受压力的,就像柔软的柳条。

 

多年以后,这个男人遇到这个坚强的女人:其实我的选择是错的,那个女人根本没我想象的那么弱小,她没有我也能继续活下去,活的比你现在还要好,我现在很后悔当初选择了他,伤你如此的重。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但是,坚强的女人,你又何必为了这个给自己找借口的男人毁了自己一辈子呢。该怎么样生活就怎样生活,给自己一个明媚的明天,让这个男人后悔去吧。

posted on 2012-09-04 14:31 Kitty 阅读(10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灵涂鸦

<2012年9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1777
  • 排名 - 254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