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叶
叶子日志
posts - 102,  comments - 46,  trackbacks - 0
你好!能够理解你的心情。自己深爱的男人不知道什么原因对自己不感兴趣,对一个女人来说无疑是痛苦的。

        男人结婚后,往往因为一些原因对女人突然失去兴趣。这是男人的心灵游离或者男人心灵受到伤害所造成的。

        婚后的视觉疲劳往往容易让男人产生心灵游离。也就是男人往往忽视了自己的女人,而将更多地眼神、兴趣、精力放在别的女人身上。人们常说“老婆永远是别人的好。”男人心灵的游离并不表示男人已经心灵出轨或者身体出轨,只是男人的兴趣发生变化。女人如果发现自己的男人发生心灵游离,就需要检讨自己的行为,要找出和男人交流和俘虏男人心灵的方法。

        在婚姻中,男人对女人顿失兴趣的主要原因是女人伤害了男人的心灵。统计离婚原因发现,四分之一的离婚基本上都是女人伤害男人造成。
其实女人婚姻中的痛苦主要是女人的行为所造成的。比如女人过分的絮叨、女人对男人过分地责备等等。往往正是女人的这些行为导致男人对女人印象上的彻底改变。

        也许有人说:这样女人岂不是在婚姻中生活得很辛苦?其实面对婚后的生活,男人的责任给男人带来更大的艰辛。男人一般要养家糊口;要发展自己的事业;同时要关心和照顾自己的妻子和孩子。这些在女人来看都是应该的,但是对于同样人面肉身的男人来说,其辛苦是可想而知的。如果女人不能理解男人的辛苦,不能和男人一起分担这些痛苦,那么男人就会感觉到自己已经沦为女人的奴隶,他们对女人的兴趣会在瞬间消失,而且永远不会再回来。

        女人要理解男人,要学会鼓励男人。不要一味地从自己的情感角度来要求男人,这样只能适得其反。要想得到,首先要学会舍得,这是人生幸福的真谛。

posted on 2013-03-06 14:55 Kitty 阅读(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灵涂鸦

<2013年3月>
2425262728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1818
  • 排名 - 254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