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忙,一直在加班,弄的我朋友问我最近在干什么,我都不好意思再提(说的次数太多了),虽然如此,稍微有点空我还是FF一番。

所谓FF就是“最终幻想”的简称,一款经典的系列游戏,现已出到FF11

变态的FF10

slps25088.jpg

说它变态,不是它的故事,不是里面的人物,而是说的是游戏里面的练极,弄的人好累,无数的战斗,无数的升级,才能拿到所谓的终极武器,让人知道终极始终是变态的,我也快变态了(不过还成为不了终极),就象我这段时间变态的工作一样。


过瘾的电影“降临之子”

3.bmp


    精彩!流畅的动作设计,精美的
CG动画,即使你没打过FF7也不会丝毫影响你观影的快乐,个人觉得这部后传电影无论哪方面都远超过那部票房惨败的“最终幻想”电影,很切合游戏的风格,其原声音乐也很出彩,特别是战斗场面的配乐,过瘾!柔情的音乐主旋律则采用了FF7游戏中的配乐,让人不禁想起了游戏那悲惨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