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cheer_chen_-_a_fabulous_adventure-cpop-2005-msc-c.jpg

        等待,等待,终于等到了绮贞的第四张专辑,很久没有这么期待过一张专辑了,自己不是cheer的死忠歌迷,只是很喜欢她的音乐,喜欢她的声音,喜欢她的原创。觉得里面有种让人沉迷的东西,不是她的嗓音,是她嗓音背后的东西。
        这张专辑音乐元素很多(毕竟是华丽的冒险嘛)--古典、电子、摇滚、民谣、流行,其中摇滚的因素运用的更多(相对以前),虽然音乐的配器多元,声贝也提高不少,但只要绮贞的声音想起,我就觉得其实一切都没改变,变化的只是它的躯壳而不是那个我喜欢的绮贞。听她的歌,我总能感觉到一种平静的寂寞,让你暂时忘记生活的无聊,忘记工作的枯躁,只需要享受那份安静、那份孤独。

      
专辑名称:华丽的冒险
演唱歌手:陈绮贞
唱片公司:Avex
发行时间:2005年9月24日

曲目列表

01.旅行的意义
02.腐朽
03.sentimental Kills 
04.华丽的冒险
05.太多
06.花的姿态
07.self 
08.完美的日子
09.表面的和平
10.静静的生活
11.最初的起点

推荐曲目: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