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jpg 


你好吗

作词:潘伟源 作曲:M.George Jackson Clake/Glenens Winterhalter

编曲:Alex De Lacruz

 

微风中归家 人疲倦得可怕 谁愿意再增加心里的牵挂

惟求一壶浓茶 来平静内心的风沙 沉默地躺下

谁料电话响起 他方的你的话 这一剎那 人完全像不懂说话

惟讲一声你好吗*在那天 为你哭过恨过 在那天

留下了伤心的我 当初一切重逢时再不讲它 今天你好吗

在这天 若你竟挂念我 在这天 摇电话给我 知不知道

情绪仍在天天增加 惟讲一声你好吗 无言地对话

延续这牵挂 知窗边偷偷消退的落霞 情不能谈时

传来流泪声音沙哑 回复一声你好吗


   提起这张专辑,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我老爸。这张专辑是老爸买给我的,是我第一张也是唯一的一盘、原版的卡带。那个时候家里条件并不好,买这种奢侈品肯定是要挨批的(被我管家老妈),所以老爸是趁着去成都出差偷偷买给我的,在外文书店。现在还记得那时拿到磁带时自己的兴奋表情,完全没想到老爸会买给我。事后虽然没被老妈发现,但觉得拉着老爸干了这种事实在不好,所以以后就再也没有做这种事了,而这张专辑也变成我的珍藏。
    评心而论,这张专辑从音乐的角度没太多的出彩的地方,除了张立基招牌的舞曲,后来张学友翻唱的“Linda  ” ,剩下的就是些翻唱日本或国外的情歌,但对我它却是个记忆的瓶子,听着那些熟悉的旋律,看着封面张立基亲切的笑容,能让我想起老爸的“小小叛逆”和自己的“小小任性”,很温暖的感觉,好久没有对你说了--“今天 你好吗? 老爸”。

下载链接:还没传^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