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散场之后,旋律还在脑海中游荡,心还沉浸在寂寞中......
  喜欢今晚的绮贞,黑背心、牛仔、球鞋还有那把熟悉的吉他。
  喜欢今晚的音乐,没有雕凿、简单自然,除了吉他就只剩下绮贞的孩子气的执着。
  她的歌迷都称她为“陈老师”,我不是她的歌迷,我更喜欢叫她“绮贞"。
  “九月的咖啡店”“还是会寂寞”“吉他手”“花的姿态”“旅行的意义”“小步舞曲”“After 17”......熟悉的歌曲,一首一首的在唱,思绪也在现实和幻想、过去和现在中穿梭。不记得第一次听cheer的歌是什么时候,记不得了,只记得在旅行中,在黑夜里,一个人的时候,总爱放她的音乐,一遍又一遍,似乎想在里面寻找自己,寻找那份残酷而温柔的孤独。
  有很多我喜欢的歌是属于我和她、他的,里面有我们共同的故事和记忆,但绮贞的歌,却是很私人的,是我专属的记忆。也许有一天我会不再听她的歌,但那份感动,那段听她的歌的日子我是无法遗忘的。

3.JPG

PS: 小糊同志,不想你看到我听歌傻傻的样子,没有来找你们,但愿不要生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