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点就早早的洗澡上床,疲惫,但却睡不着。
  中午吃饭领导买单,狠吃狠喝,醉了,下午却奇迹般的画图画到18:00,办公室里睡了一堆人,我却丝毫没被影响,(但绝对不是因为我酒量好,因为平时不喝酒都会睡着)到晚上终于累了,却睡不着,这不是找抽!
  又饿了,一分钟之前还饱的不行。有点象前天晚上,唯一的不同今天有很多食物可以消耗,可怜那天,我是吃醪糟水和吃花生填饱肚子的。
  奇怪的一天,很久没出现的人都一股脑的选择今天钻出来,其中有个两年没打过招呼的人突然出来关心你结婚没有,还有一个网上说话不超过10句的人拜托你帮她处理文档。除此之外,还有需要安慰的表妹和拜托帮忙安慰的朋友,还有打招呼就匆匆敷衍的人在此省略。回家的路上,又先后接了来来自重庆和南京的电话,完全迷糊了,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自己突然一下变的这么受欢迎?
  烦躁,需要安慰,但却去安慰别人;满怀希望的等待,却只能自己独自思量;
  世界真是奇妙啊,你想的,你要的,你计划的,他偏偏不给你,他是永远无法被控制的,你要有心理准备去面对随时可能出现的惊喜或者是打击,哼,有种就让我一直睡不着觉,我才不怕你呢,正好看欧洲冠军杯抽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