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感谢,小绾

   
  
最近我们几个多事的女的寻觅睫毛膏,恩,老早就听说了,查明一猫了。不过人家大牌只卖在上海,于是我们只有网购,只有麻烦小绾这个老手帮忙了。一个女的已经很麻烦了,何况我这里还有一堆女的,可见多么烦人,谁知小绾是那种脾气超好,人超细心的那种女的。哎,一向做事很少不好意思的我,这回觉得遇到对手了,超级不好意思。

   小绾的售后超级好,听说她也有网店了,不知道卖什么,恩,小绾什么时候把地址写下来,我一定帮忙宣传的。

   后来的后来我把钱打给小绾了,有人听说我只是在网上认得人家的,就觉得我超迷糊,这么容易相信人家。钱不多,不超过100,但是就像以前有人说过我的运气怎么那么好,总是遇到好人,纳闷中。我倒是没有想那么多,我那么一厢情愿的觉得那些个有交往的人,都那么好。我拜托人家的时候,小绾就那么好不犹豫的答应了,真好,其他的有什么关系。我还准备暑假要找她玩呢,嘿嘿。多么令人惊叹的女的,嘿嘿。

恩啦恩啦,小绾,我暑假来找你的时候,会有个惊喜的,嘿嘿。目前不透露,不然到时候就不惊喜了。

记得聊天的时候,你好像对我说,你喜欢这个兔子的,我忘记了名字,找了好久才知道原来她是兔斯基,嘿嘿,我也喜欢它,呵呵,很可爱。所以找了张作为贴图送给你。不过我下次有时间了,我专门画个关于它的图送给你,好像更加诚意些。让我看看,应该可以画下来的。

 

最近忙什么呢,忙去雀巢做导购,恩,兼职,因为暑假要出去玩,需要自己找米。考虑了很久,觉得做这个牌子一个是挺累,挺锻炼人,要求不是像白痴一样坐在那里记账收钱。所以每天回来觉得骨头散架一样。二是它的经理以前待我不错,算熟人。虽然好久都不去了,不过打了个电话又迅速上岗,不需要培训,以前我可是在人魔爪下培训很久才出师,和人跑很多地方的。

本来预备休息一段时间的,早上睡觉接到电话,周末在宜昌搞一个很大型的咖啡大派,算每年很大型的一个活动,受到很大重视,去年被我晃了,今年赶上了,就答应下来了。又要工作了。嘿嘿。

 

H那傻妞和那个谁还不错,上次放鸽子的饭饭好像有补上的可能,嘿嘿,昨晚丫还去阿里郎去吃韩国料理,小日子不错啊。嫉妒中,那个谁对她是好的没话说,想当初我就收归旗下的,那现在这个四处招摇,挂着幸福红晕的小女人就是本姑娘,嘿嘿。

算了,都成别人锅里煮熟的鸭子的,我这还白惦记着呢,嘿嘿。不过不是我说,那小伙儿换了发型,迅速从粗犷型男转化为目前最阳光灿烂的美少年那种,好到天上,嘿嘿。怎么说,我也还可以看到,也不错了。

 

恩,苏,希望你好好调整好状态,可以很自由的享受夏天的到来。满多事情适当放放,也许会感觉好很多的。哎,别人的好心开导总是作用不大,关键是自己可以跳出来,柳暗花明。

 

时间不多,我忙着和人吃饭去,上次留言就暂时不回,不过谢谢大家,真的。好胃口,好心情,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