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个多月一直在坚持运动,加上饮食上的稍微克制(不敢过度克制,怕营养跟不上),减肥效果也是显著的,已经从10月初的58KG,到现在52KG。10月份的时候由于身体原因,主要还是走路,平均每天2万步以上,主要分布在三餐后。进入了11月份,除开三餐后的散步或快走,开始做一些不那么剧烈的健身操、普拉提、瑜伽、拉丁舞、肚皮舞,而其中尤其喜欢拉丁舞。

以前看过一篇报道,说运动时人体能够分泌多巴胺等,能够让人快乐!觉得非常对!有的时候即使心情有小小的烦闷,但是到了健身房,通过运动挥洒自己的汗水,似乎烦恼也被带走啦!自从来到深圳后,断断续续也经历了几个健身房,其中第三个健身房给我的感觉最不好,办卡后去的次数不超过10次,其它健身房都可以说是物有所值。而在前面几个健身房,自己练习的主要是跑步、瑜伽、普拉提、健身操。现在的健身房是自己经历的第四个健身房,一开始由于担心练习瑜伽、普拉提会让产后的身体内在受伤到,而健身操又太剧烈,所以想尝试一下舞蹈。没有想到,一跳拉丁舞就彻底爱上啦(其实肚皮舞也挺喜欢,但是因为抖动的动作不太擅长,所以就暂时搁置啦)!

拉丁舞的种类很多,目前健身房里一周有两次课,一节是男老师教的牛仔舞,大爱!一节是女老师教的桑巴舞,也还挺喜欢(第一次跳就被女老师说我跳的很好,哈哈)!这两天把拉丁舞鞋也买来啦!打算坚持很长一段时间!等到后期在私教带领下,自己腿部塑形到了自认为好看的程度,会买拉丁短裙穿着跳起来!而如果能够坚持一年左右的时间,我会去报名专业的拉丁舞培训班去学习。期待吧!

此外,上周六也上了第一次私教课。其实在买来私教课后,内心有点小小的后悔,不仅仅觉得性价比似乎不高,更重要觉得教练似乎不是特别专业。但是上周六上过一次课后,觉得私教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如果有钱的话,还是赞成去上上私教课吧!哈哈!希望自己也能够从中学习到更多的东西,也练成一个健康的好身材。

接下来的目标是:争取春节前健康达到47.5KG,而元旦前健康达到50KG。加油吧!

似乎很久没有写过开心的事情,而现在运动,尤其是舞蹈给我带来的快乐,真的发自内心的,希望这样快乐的心情一直持续下去,也希望以后多多记录一些身边的开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