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老公大吵了一顿,我本来想把他透支信用卡现金的事情告诉婆婆,让婆婆管管他。可是考虑到婆婆年事已高,还是罢啦!后来晚上要求老公将他信用卡、储蓄卡与股票账户的密码全部告诉我,他“口头上”答应啦!

今天上午便让老公交出他的信用卡、储蓄卡,自己打算去查询,看看他到底是不是透支了如他口头上所说的5000元。但是他又不答应了,说一个月后再全部交给我。我再要求,他又说我强迫他!

而另一方面,昨天下午他说他找他妹妹借的6万,没有告诉她是用于炒股(他妹妹估计以为他是创业所需的周转),让我也不要告诉他妹妹,显得很害怕我是去找他妹妹问清楚是不是借6万。而今天他又说可以问他妹妹,让我感觉他昨天晚上趁我去健身房健身的时候和他妹妹统一口径啦!

其实我现在很怀疑他将他手头上所有的信用卡都透支了现金,他到底找他妹妹借了多少钱,我心里没有数。不过可以借这个机会,看他妹妹值不值得我以后的信任。

感觉心里很累!我爱自由,不喜受到约束,所以也不太去管老公,正所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所以在老公一而再再而三地失信于我的时候,我都依然放开他的财务。可是目前看来,我显然错了!老公太激进,不太擅于控制、约束自己,这样纵使有再多的钱,总有一天会被他激进冒险的方式败光。

心很累!觉得以后不知道要怎么去相信老公。一次又一次地被他欺骗,这种感觉真得很不好!人与人之间的无条件信任本来就挺难建立起来,可是不信任一次就可以瓦解。但他真的让我很失望。

到现在,他都坚持他仅仅透支5000元,而通过我的调查,99%的概率足以证明他说的是假话!可是我没有揭穿他,或许不知道揭穿以后,两个人要怎么样继续下去。

今天他说他不要交出信用卡、储蓄卡的时候,让我不要逼迫他,又不能告诉婆婆,也不知道如何与从小姑子那得到可靠的信息,这样的家庭环境中,让我真的很压抑,想一走了之。想放弃这一切,太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