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il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
随笔 - 127, 文章 - 0, 评论 - 104,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如何解脱

当失眠成为习惯,得到的不只是难受,还可以倾听别人的打鼾声,倾听别人的梦话。猪一边抽泣一边说:“好累啊,好累啊。”这样说了好几遍,我不知道他是说梦话,还是在真的感慨,但是刹那间我热泪满眶。真的好累,心累。

好不容易睡着,开始无休止的做梦。梦见我堂哥,梦见我同学。一样的名字,不同的姓氏。这个同学,从小学毕业后就一直没联系,到现在十几年了,竟然能梦见他,就因为他的名字?然后梦见很多陌生的人,梦见很多稀奇古怪的人,梦见很多离奇的事情,梦见很多不合情理的事情。后来还梦到自己拿刀砍人,而砍的那个人我根本不认识。

窗外,依旧是阴冷的天气,已经四月了,温度还不到十度。路边稀疏的青草,在寒风中摇曳。我自己,又何尝不是在社会中挣扎?

posted on 2006-04-18 20:14 forwill 阅读(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杂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