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气东来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 首页 :: 新随笔 ::  :: 聚合  :: 管理

TO you ,TO you ,TO me

Posted on 2013-09-27 15:16 flybaby 阅读(10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中走走停停

926日,四年,两个人变成三个人。

开心过,烦恼过,争执过,平和过。岁月如梭,一晃眼相识11年,彼此从陌路到朋友,从朋友到恋人,从恋人到家人,从家人到挚友,一路走来,风景再好,从未离开。今年我们有了可爱的胖胖蛇,有共同追求的目标,此路向前或许好山好水好寂寞,却也能携手相伴,远离江湖。

所谓感情,不是惊天地泣鬼神,不是山无棱天地合,更多的是风景看透后的细水长流。所谓生活,不是把酒当欢,不是金戈铁马,更多的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后的静谧平和。喧嚣之后,终归平静,浮华之后,平淡是真。若是真真流连于平淡,倒也无趣,好在添一小儿,嬉笑怒骂,皆成了乐趣,当然胖胖蛇这迟缓的运动神经很是让我伤神了一把。我把岁月留给你,也任光阴缓缓淌,只是希望,平和中偶有涟漪,生活中平添乐趣足也,就如清粥小菜最是好,却也偶尔添两味作料,撒点芝麻,添点海苔,却也别有一番风味。

两个人,经历了风雨才知道坦途。能够心心相惜,才可以不离不弃。好在,我懂你,你懂我,那些晦涩的关注主题,也只有和你才能坦荡的畅所欲言,更重要的是,只有你才能明白我想要的是什么,只有你才知道看高看远那份超脱的境界,人生得一知己足也。

对于胖胖蛇,你我之间目前虽是我授你养,我会好好的爱你,但不会过分的骄纵,你自当有你的天地,当几年以后,你脱离我这个作为母亲的拐杖,将面对自己的世界风云,我真心的祝福,但是不会太多的帮扶,你的人生是你自己书写,我相信你会很好。

前路忐忑也好,通途也好,都是看怎样的心境去面对。不徐不疾,笑看云起云落一直是一种追求的状态,寻找灵性的提升也是今生的一种向往,人生也就是在螺旋中上升,在上升中升华。

话说昨天的吃饭,我其实也不是喜欢在外面吃饭,就是觉得让你请吃饭这件事很有趣,一来二去更有趣,那就隔阵子闹腾一下吧哈哈。

Feedback

# re: TO you ,TO you ,TO me  回复  更多评论   

2013-09-27 17:15 by linzi
哎呀,心向往之,祝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