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气东来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 首页 :: 新随笔 ::  :: 聚合  :: 管理

我不想励志

Posted on 2009-04-21 22:46 flybaby 阅读(7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中走走停停冷言利语辨世态炎凉
 

当你对我说boring的时候,我会不自然的皱眉,不为别的,只是因为我明白生活本身的乏味,却想自欺欺人的用乐观和理想来鼓励自己扬帆起航。

当挑战变成重复性的熟练技巧的时候,你会疲倦的躺下来,四肢松散的撒开在无尽的休闲中,我也喜欢这样,只是很快的,我认为自己休息的够好的时候,我会拿起新的事物来再次挑起斗志。

我可以理解很多人做的很多事情,从他们的角度,因为好也罢坏也罢,总是夹杂着一丝私欲和一点人性的弱点,无法避免,哪怕是在伤害我也好,我可以理解你,但是请你注意你的分寸,我不是一个可以有足够好耐性永远容忍的人。

我可以非常的关心你,但是我不愿意替你做你分内的事情,哪怕我有时间,也可以完成。每个人的人生需要自己努力来完成,没有平躺着臆想的成就,也没有不经过付出的收获。

别人过得不好我会难过,别人过得好我会替他开心,每个人获取自己获取的,我想要的,我会去争取,不是因为羡慕也不是因为妒忌,只是因为我想要。所以我不会做那种听到别人抱怨自己过得不好而觉得自己的放弃是明智的想法,抱怨不等于别人否定了自己的选择,而只是在选择的路上走的不如自己顺心。别人说的任何觉得不妥的评价,不能成为自己本可以实现却不做为的理由。

请不要将你生活中的“我”字放大,请不要将你生活中的自己的地位放的太高,也不要干涉我的行为方式,我不想励志,也不想评价,我只是真的厌倦行尸走肉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