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气东来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 首页 :: 新随笔 ::  :: 聚合  :: 管理

没有什么不可以

Posted on 2009-04-06 17:54 flybaby 阅读(118)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中走走停停冷言利语辨世态炎凉
 

前几日的阴雨绵绵,带来了最后的寒流也带来了一树的绿,行走在山间的小路上,入眼的都是满山的嫩绿和夺目的嫣红,春天就这样不经意的来临,袭的人心口一惊,而后释然的去感怀她带来的温暖。

一件事情过去了一年半,我一直以为自己不可以释怀,然后不想去对任何人任何类似的事情做评价。时间真的是最好的塑造师,一切都因为时间而改变,包括这种淡淡的思念和勇于一个人面对的心境。

我想说,没有什么不可以做到,只要你愿意;没有什么不可以实现,只要你坚持;没有什么不可以期望,只要你有梦想;没有什么不是现实,只要你相信。在生活中漫步,一度觉得自己感性的不现实,也开始逐步用理性的思维去考虑周遭的一切人与事物,也开始学会协调纷纷扰扰,一度觉得自己做不到长篇大论的赘述,也因为形势的需要开始完成很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虽然开始远离昔日很多自己喜好的事物,不断的学习新的技能,完成很多不可以想象的事件,也是一种乐趣。与其哀怨感怀不如欣然前行,生活赋予了你一种环境,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做到,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实现,只要如此淡定的前行,不为追求,却也为了追求,生活才能由心的圆满,我想。

Feedback

# re: 没有什么不可以[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4-07 21:57 by allen
今天下午在汉口火车站的时候还在想你是不是在对面移动大楼里面上班,呵呵,什么都可以,只要你认准了

# re: 没有什么不可以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4-19 22:28 by JU
呵呵,积极的生长,就有向上的力量,校友做到了,而我还在寻找,可是只要不放弃,总归有希望吧。
恩理性和感性,觉得自己已经把握不住平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