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永不止步  
为了他和他,奋斗!
公告
  • 吾手寫吾心
日历
<2007年1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统计
  • 随笔 - 200
  • 文章 - 3
  • 评论 - 271
  • 引用 - 0

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档案(201)

最新随笔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2746
  • 排名 - 115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快过新年了,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现在已经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与喜悦了。
   通话中,妈妈说下雪了,很冷,但我却想回去体验一下久违了的寒冷。爸爸说今年没有我上学的负担,家里新增了家私我家电,买了茶几,沙发,冰箱,洗衣机,软床和电磁炉。听到这些,我很兴奋,我知道买这些东西一直是爸爸的梦想,但因为要供我上学,爸爸只有暂时把它搁在一边,现在终于拥有了,但我有些不安了,因为那不是我买来孝敬爸妈的。爸爸安慰我说刚毕业,慢慢来。
    我把电话挂了之后,他说要和我爸我妈聊聊,我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将信将疑的拨通了号码,他真的拿过话筒问候了爸妈,并且还说过年要和我一起回去看望他们,我彻底晕掉了。但听他那认真的语气又不像开玩笑。可他以前都是说明年再去的啊。电话挂断后,我开始寻找答案,他肯定的说要和我一起回去,我问他为什么突然改变主意,他说他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好吧,就姑且相信他一次。
    我开始幻想我们回家的景象,爸爸妈妈应该会很喜欢他的,因为他们是那么的通情达理。妈妈应该会做很好吃的饭菜招待他,表妹,姑姑应该都会到我家看看。但我最担心的就是他那张娃娃脸,同事们见到他都说他很小,亲戚们可不要那样认为啊,我会尽可能的把他打扮的成熟些,我觉得他穿西服比较好看,但西服好象不应该穿在飘雪的季节,冻坏了,我会很心疼的。
    同时也想到了去年我去他家的景象了,也许是各地风俗不一样吧,没有我想象的那样好,我觉得他妈应该给做炒菜给我吃的,可他家始终是两个火锅。谈话中,他说他们那里只有特别重要的客人才吃炒菜,我就觉得在他们眼里,我应该不是重要的客人。他又解释说他妈做菜不怎么好吃,并且其他的重要客人才能享用的东西,他妈也做给我吃了。我能够理解,不过还是有很多遗憾的,想到这第一趟走亲戚,感觉是怪怪的。
    不过只要他对我好就足够了:-)
     我会尽力让他有座上宾的感觉的。

   
posted on 2007-01-02 16:46 珍惜幸福 阅读(145)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 re: 过年他陪我回家  深藏记忆 Posted @ 2007-01-03 17:11
    坎总是要过的.
    面对才是真的.大家都有宽容之心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珍惜幸福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