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8  评论-53  文章-0  trackbacks-0
        想去参加一次群里的活动,但又不想在群友面前暴露自已的身份,所以我只能将自已的身份隐瞒起来去参加一次群内的活动,不过是作为慕名而来的游客参与的。
         活动的场所设在公园里的一个茶社里,由于茶社面积不是很大所以活动的场地就显得有点小。到会的群友有50多人,实际年龄大多在45或55之间。在这里我第一次看到了群主,虽然我们在网上有过简短的交流,但在实际生活中见到之后总是感到差异太大。因为平凡或普通常常会带给我们太多的困惑,我怎么也没想到眼前这个身材不高,体态偏胖的人会是这个群体的创办人!他在作了一个简短的小结之后就将群内的管管又遂一介绍给大家。为此我看到了时常踢人的芬;打情骂俏的琴;被称之为老师的楚天和温馨可人的好心情。当然我也看到了时常在网上开战的老林;没有苦味的苦咖啡;只谈吃喝玩乐的闲人;见了女人就来戏的秋梦等等。总之网络只是游戏,生活才是最真实的。
         如果不参加这个群体的活动就不可能看到生活中确实存在的双面人;一种人在网上是谦逊的君子,而当他一见倾心的女人时他的狼子野心也就暴露出来了。我的一个女群友参加了几次聚会之后便不敢单独前往了,因为女人到了这个年龄依然完美简直就是罪过,随着这罪过而来的便是无数双贪婪的眼神盯着她,向她遂步靠近。还有一种人在网上就是那种很无聊的人,而在现实中你看到的不仅仅是无聊可以比拟,这种人给人最可怕的感觉就是无知无耻。当然在群体里大多数的群友是好的,所以人员的素质也是相对的。唉,不管怎么说去参加活动的心情还是好的,但是我还是退了群。
        
posted on 2007-11-26 15:36 八十一 阅读(57)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隐身参加了一次群的活动 2007-11-26 15:47 | 老韩
其实我想知道你参加晕的目的是?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