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8  评论-53  文章-0  trackbacks-0
          很多人养猫首先考虑的是抓老鼠而并不是真正的喜欢猫.笨虽然没抓过一只老鼠,但从前很是猖獗的老鼠却再也不敢登门造访,因为它们害怕笨的目光里放射出来的红光!
           笨虽然贪玩也贪睡,但是一旦发现了蚊子苍蝇或者是飞蛾青蜓;还有那些地上爬的小虫子,---当然也不会放过蟑螂这个最恶心的家伙!猫的弹跳力是最好的,它的抓扑能力十分敏锐,通常是在超神速的状态下获取胜利.有一天晚上,我们正看着电视,就听见笨在客厅里跳上跳下的闹了起来,一闻这动静就知道它准是又逮着什么了?赶紧的跑出去一看,哎呀我的妈,''你怎么连蜘鸟也不放过呢?''笨蹲在地上守着它的胜利品望着我直叫,而那只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误飞进来的蜘鸟正头朝地脚朝天的在地上打着转,发出知知的叫声,可怜得要死.可是笨除了邀功并不想放过它,当我拿起蜘鸟准备放飞时,笨就缠着我要,喵喵鸣鸣的伤心了好一会才平静下来,真是拿这个傻瓜没办法!                     
posted on 2006-04-25 16:23 八十一 阅读(221)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会捉虫鸟的猫 2006-04-25 16:49 | 莎芭拖儿
我们家的小猫跟小狗经常打架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05-06 17:19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