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8  评论-53  文章-0  trackbacks-0

      

    

         日本的钞镖虽然不是很值钱,但是日本人的收入很高,生活水平也相当高,一个普通人一年的工资收入可以买一辆高档轿车,可是在我们国家,愤!那是做梦!只有见钱见利的贪官和有权有势又有钱的官商们才买得起!老百姓挣的钱只够糊口,稍有结佘还要供子女读书,要是有了三病两痛都怕去见医生,真是慎了又慎,紧了又紧的一点血汗钱!可见,如果发达国家的穷人把他半生的积蓄拿到中国来养老,过的肯定是富足的生活,但是如果中国的中产阶层也把半生的积蓄拿到发展中的国家去养老,那他肯定会因为过得越来越窘迫而想回国,否则就只有奈着脸面在国外打工了!
          我们说起来也是发展中的国家,可是有多少普通人一生都买不起一套住房.改革开放二十年,谁穷谁富是而易见的.!是富人拉动了中国经济的发展,也是富人诱导了中国经济的发展,更重要的是富人将普通人的收入和他们的收入化为了等号!摄取了中国人均收入的平均值!就是因为这个平均值才使得中国最底层的老百姓只能过着最基本的生活!
          看看最近的股市吧!又在涨是不是?那极有可能是在圈钱!政府,机构,投机商一条龙的骗老百姓的钱!股市沉睡了好几年,有多少受害者被套牢,而且一套就是几年!贬值几何?有良心的中国官员应该为中国的老百姓算算这笔帐!中国的房价是什么时候开始涨的?不正是那个时候从沿海,从深圳,从北京,从上海等等这些发展中的城市开始涨的么?真的是新一轮的抢钱大战开始了!买吧,不买就涨!于是专家,学者,地产商一致论同,中国的房市才刚刚起步,发展的空间很大,涨是必然的趋势,这么以来股市就进入了雄市,房市就进入了牛市,很快政府,机构,投机商开始了买卖地皮,拱台房价,一本万利的谋略,全国房价立刻涨声一片,迅速蔓延到了大中小城市,如其说是一场灾难,倒不如说是一场浩劫在重重的撞击百姓的生活.愤怒啊愤怒!
         再来看看今天的房市!'涨快了是不是?涨猛了是不是?行啊,我涨慢点不行吗?原本这房子就不是卖给穷人住的,是你自不量力,硬往里钻!做房奴了是吧?你活该,小小年纪,不就是刚从幼儿园里出来的孩子[不论老少一起骂]么?一出幼儿园的门就想买房?你当这是玩游戏?去死吧!活该的东西!既然现在有这么多人对我们不满,那好,中央政府不是又在作调控吗?我们齐心协力涨慢点行吧,反正大家都赚得鼓鼓的,也不在呼这一时半会,房子是永远都不愁卖的商品!什么?盼跌,做梦吧你!算了,还是去看看股市吧,那么多的人都往那儿直奔,我们是不是也去看看呢?现在的人真是有头脑,炒了股市炒房市,炒不动房市再去炒股市,这就叫做--套了牢的,你也别想着会逃出来,跳进来了的,你也别想赚了钱走,那些急盼着房价暴跌的,观望的,还有炒房的,能买就赶紧地买,否则我一转身又涨了!
         
         
        

posted on 2006-05-15 21:21 八十一 阅读(3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6-05-18 14:25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