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8  评论-53  文章-0  trackbacks-0

         自从四楼的孙子挥拳将他的爷爷奶奶赶走以后,他的老子和娘也就随之搬进了这一室一厅的住房里.原本他爷爷奶奶住在这里很好的,楼上楼下一团和气,俩位老人也很受人尊重,可不知怎的就是对那孙子一年四季爱的心疼肉跳,常常对邻居说这房子是给孙子的,因为他只有这么一个孙子!然而自从这孙子当了那种混工作的兵回来以后就开始鼓动他老子回家闹房子,从此便没了宁静,打老子骂娘的事时有发生,警车都来过好几次,但是谁也断不了这官司,最后还是孙子有狠,打得俩老直呼救命,我们解劝的人不仅挨了骂,还挨了拳头!接下来发生的事就是这俩老搬家走人的事!
         这样的邻居谁敢和你打交道?我见了这一家人心里就发慌,生怕一不小心招来什么祸事!他老子又是那种什么乱事都干的人,他的娘又是什么事都不管,想么样就么样的人.如今我们这个门栋不仅没了活跃的气氛,就连环境卫生都谈不上,因为实在是太脏了!
          每次上下楼,一到四楼我都想吐,脚都没法落地.因为孙子家什么垃圾都往外扔,虽然垃圾箱就在楼道上,但是他们家就是不扔在垃圾箱里,扫也要扫在楼梯上,残菜剩饭一概都是拉开大门往外扔,所以每天都有污垢残渣摆在那里,虽说每天都有保洁工清扫楼道,但是怎么扫也扫不过这一家子!真是可恶!

     

posted on 2006-10-19 12:44 八十一 阅读(127)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可恶的邻居 2006-10-19 12:55 | flyingis
这种人是麻烦,感觉很无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可恶的邻居 2006-10-24 21:21 | 我是老虎
文豪,继续写哈,加油阿,我支持你!
众多Fans都等着看呢!
这么恶毒的邻居,就别搭理他们了,每天在家多出点文章啊!
星星月亮一样盼着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