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8  评论-53  文章-0  trackbacks-0
        早上给婆买了早点,一送到她房间里她就叫不舒服,说是昨晚贪嘴多吃了点鱼,一夜都没睡好,现在头发昏,站不起来,说我不该做鱼给她吃的!我说这胖头鱼又不是什么发物,你肯定是惦着什么事给闹的睡不着!可她却不承认,硬说是吃鱼吃的.后来她东说西说的我才明白,原来她是惦着大女儿许诺给她送人的烟酒还没到位,而要给她看病的医生过两天就要来了,因此她着急睡不着,可大姑子又不照她的面!
         我不喜欢婆扯皮拉筋的性格,仅管我每天都要很费心的给她做好吃的,但是她总有不悦耳的话挂在嘴边.她一生不会做吃的,而我又很会做吃的,这让她心里不平衡,她每次都说我做的菜很好吃,然而睡了一晚起来就开始找歪了,不是肚子疼就是头疼,搞得我都有点怕给她做吃的了!于是我昨天早上对孝子说,你妈要是''笨''该多好!
         其实孝子也不喜欢他娘的个性,然而有什么办法呢?他在他娘眼里就象个听差,他娘要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而且从不食言,所以我婆这么多年来的衣服被子都是孝子回去洗,因为孝子的姐说她不会用这个全自动洗衣机,只会用自已家里的洗衣机,我婆也就相信了她的鬼话,于是这事就卖给了孝子!
            和孝子生活了这么多年,孝子的苦只有我知道.仅管他嘴上常常念叨大智若愚,可是我想,当一个人一生都感受不到母爱又必须付出时他只能这么想了.因此,对孝子,我是不能有太多太多的抱怨的!
         
posted on 2006-10-10 14:42 八十一 阅读(77)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唉,守着婆难过! 2006-10-24 21:10 | 我是老虎
孝子让我肃然起敬:)
学习ing……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