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8  评论-53  文章-0  trackbacks-0
       这个月看来又完了,什么事都别想干好,因为婆婆来了,家里的幸福和自在都要打折扣,没办法,谁让她是孝子的母亲呢?
        婆应该是很幸福的人,可是不知怎样就把自已整的很不幸,虽然她的不幸太多太多,但我除了怜悯之外对她没什么感情,这也许是她的个性太逞强,太不明事理造成的. 我原以为她老了她的女儿们一定会好好伺候她的,没想到这如狼似虎的俩姐妹依然还是惦着她的房子和钱财,仅管她们早就 侵吞过娘家的一切,无任是房子还是钱财,然而只要娘家还有一点点值钱的东西她们就不会罢手.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已经不再去思考生女儿有什么罪过的事了,管它什么单传不单传的破事,我已经很累很累,不想再为婆家的事烦心,可是没想到孝子那么好说话,任凭她姐一脚把婆踹到我这儿,而我又只能是哭笑不得的去面对去接受!
         过去发了那么多次的誓其实都是一句空话.我实在无法做到不理婆婆,仅管我是那么的恨她,可她必竟是孝子的娘!
          我常问自已,也问孝子,也问过婆,''孝子是不是抱养的' ?
           孝子说不是的,他是他娘亲生的!
           婆也说是亲生的,我那死去的公公生前也说是亲生的,可我怎么想也想不明白,唯一说的通就是婆的解释,她说,你生一个女儿,要钱要房子有什么用?她们[她女儿]生儿子可以传后!
            我有时觉得婆真的是好可悲,别人的儿孙会给她传后么?况且她的女儿们并不爱她,就是爱她也不可能改了子孙的姓!
posted on 2006-10-08 16:50 八十一 阅读(84)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婆来了 2006-10-08 19:19 | leilei
好同情你,不能让她住宾馆么?孝子和婆如嫌贵背不起,定然打道回府,嘻嘻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婆来了 2006-10-24 20:58 | 我是老虎
搞了半天是重男轻女:(
文豪别想太多了,尽孝道吧。
您有这么乖的女儿,还有这么拉风的老公,挺幸福的一家了,只不过有个重男轻女的婆婆而已,咱又不缺她的房子和钱财,没事偷着乐吧!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