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5,comments - 1,trackbacks - 0

1、飘
      回广州一个多星期,天河山庄上个月已经解散掉了,我又开始“流浪”。虽然嫂子留我住他们那,但毕竟不方便;g的新租房也住了两次,真的很喜欢那,可惜~
      剩下的就都是住酒店,也换了好几个,开始几天每天上班之前就把行李寄在前台,下班再倒回来拿,寻找下一个落脚点。带着行李在街头徘徊,真想不到在广州我也有今天……
      梅花园住的几天,也一直在找房,一直在犹豫。每次失落的时候总又想起她----在一起的时候,看似她很听我的话,事实上很多重要的决定都是她做的,每次犹豫不定她都会告诉我该怎么做……也许是她把我宠坏了,到现在我竟然不能自立,每次做决定都要想如果她在……以前总是暗暗想,只有她是唯一适合我的,总是暗暗庆幸。却想不到当我能够满足她很多愿望的时候,已经不再。
      现在做什么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2、持续失落
      工作的压力、门派的取舍、投资失败、居无定所……朋友也渐渐把你遗忘,我以前觉得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们啊……虽然有些感觉已经麻木,但是仍然会偶尔心痛。到底是自作自受,还是我把运气都已经花光。
      以前是放不下她,舍不得朋友,现在什么都没有了,如果不是担心父母、怕父母担心,我一定会跑到一个遥远而陌生的地方,重新开始我的一切。一个人的话,需要活得这么累么?
      
3、感动仍在
      在这样落魄时候,还是有人在关心担心着你,感激。在我不知道为了什么的时候,我仍会记得滴水之恩。
posted on 2010-07-13 01:23 1234- 阅读(141)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飘
2010-07-16 15:41 | 指间流沙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