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5,comments - 1,trackbacks - 0
     
1、追
      从商如曾经的黄总,是否就比楼下小卖部老板快乐?从政如曾经的黄院长,是否又比十五的小村长幸福?也许社会会对你的成就做出默认的期望,但尽管外人看来风光,感觉却只属于自己。怎么过都是一生,何必呢?我们要的是自己感觉幸福,而不是别人认为“这样你会幸福”。
     
      一追再追 
      追踪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来早不缺少
      ……
      有了你  仿佛沉睡了也在笑

2、杯具起点
      据史料记载,杯具应该是大三第二学期到暑假期间形成。
      1)找工、考研压力。这是大部分人共同面临的,别人跳出了,你却惯性了。
      2)烟进入生活、成为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的正式抽烟史跟持续杯具史基本同步,是抽烟导致杯具,还是杯具引起抽烟,这也许说不清,但可以确定的是,抽烟(像你这样的抽法)影响健康、破环身体、干扰清醒思维,生理状态差可直接导致心理状态差。反过来也成立,恶性循环,杯具得以持续。一日三包的强度是07年9月形成,这是寂寞和压力造成,可以理解。到后来的惯性则不可理喻了。
      3)为了逃避别人的杯具,刻意描述自己也是非洗具,想不到想着想着自己竟真成了杯具。环境对我们的影响真的好大,如果你周围的朋友都是杯具型的,你离杯具也就不远了。忠告:生命宝贵,远离杯具。作为曾经杯具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我,应该也被远离过了。若不是曾经也洗具过,别人早就跑光光。

      一个杯具的人,看到的东西都是杯具,反应出来的都是杯具,再回馈给自己的也必定是杯具。这是当前其他所有杯具的来源。

3、洗具起点
      夜了,为了防止今晚睡眠差导致明天状态差以至进入恶性循环,先睡觉去。
posted on 2010-06-02 03:43 1234- 阅读(6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0-06-02 16:31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