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5,comments - 1,trackbacks - 0

1、七周年,最后的纪念

      寻得到  尘封小店  回不到相恋那天  
      灵气大概早被污染  谁为了生活不变
      ……
      我想见的少年  只有怀念  不懂怎去再聊天
      像我在往日还未抽烟  不知你怎么变迁
     
      不如留个美好的回忆,知道自己曾经纯真地和一个纯真的人谈过一次纯真的恋爱,也就足够了。我想,我可以、也已经放下了。

2、七岁,如此大的区别
     
      同是花季,同是醉人而清澈的微笑,一个如此纯真,一个却在背后带着沉重甚至有着复杂的心机。每个人都来自不同的家庭、不同的环境,你能说自己的力量有多大吗?一个人的力量也是来源于周围。
      未来我们无法预知,我们只知道现在的感觉----是可以放心地去憧憬,或是终将游戏人生(这辈子就算了,下次吧?)。

3、三年,该跳出惯性了
     
      七叔换过,PY换过,骆驼换过,圈圈换过,阿纯换过,阿Q换过,阿老(小)换过,阿驴换过……
      你的勇气在哪里?
      钱不是现在最重要的目标,你的青春不该在类黑暗中荒废,这个时代可以是黄金时代,我们应该为了生活去工作,而不是为了工作牺牲生活;我们可以输了钱,却不可以输掉热情、输掉未来。
      心若在,梦就在,生活仍可以很美好,生活本该很美好。


posted on 2010-06-01 02:59 1234- 阅读(7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0-06-01 03:04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