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0,comments - 24,trackbacks - 0
  <难分真与假

人面多险诈

几许有共享荣华

檐畔水滴不分差

无知井里蛙

徙望添声价

空得意目光如麻

谁料金屋变败瓦>

       老叶问我,小陈啊,工作快一年了,你的收获是什么?绞尽脑汁想去想来,感觉没别的,就看多了一些争斗,深化了我的无间意识。
    “怎么不去投稿?跟他们一样写金点子?”据说,升职最快的都是写金点子最多的人。唉唉,想当年进公司的第一份“作业”,分析流向数据,我就得了奖(谢谢默默,辛苦默默了);一开始我也是意气风华,满腔热情,可惜后来被冷却过了头。很多工作都没了动力,剩下简单的求生。求生以外,根本想都不想了。

       几番忍辱偷生,卧薪尝胆,最后确立现阶段的潜龙勿用方针,终于熬过初生阶段。当是我交的学费,把尽量多的痛苦都尝一遍。今年的关键期,有了相当的自由之后,开始深入一线,进步还是小有。毕竟我们不是高层,工作最重要的不是战略。上面已经给你定了方案和范围,照着做难道还做不出来么~销售总监一直说,xx经理不需要创新,执行是唯一的、最重要的工作。目前来说是的,规定动作都还没做好就老是搞自选动作,那总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湖北的任务要完成其实难度并不大,这个团队中每一员都不简单,凭着个人能力肯定可以,但关键是他们愿不愿意做。然而这里一早就没有团队概念。内部斗争相互猜疑,已经占据每个人工作的大部分时间,耗去他们大部分的精力。内耗啊内耗,到最后,每个人都做得不开心,每个人都赚不到钱。God!

每一次发展总会有一两年是混乱期,在短暂的历史中来看是这样的。希望仅仅第一年是我的混乱期。7月将到,马上就是我工作一周年,艰难的6月,希望可以安全过渡。

posted on 2008-06-24 13:13 wu 阅读(115)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浪子心声
2008-06-24 14:55 | 晓明
呵呵,给人感觉是在讲课!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浪子心声
2008-09-05 11:40 | 幽@默
啊WU加油,你不会被XX的世界给XX了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09-10 16:48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