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0,comments - 24,trackbacks - 0
<盼望我别去后会共你在远方相聚

每一天望海  每一天相对

盼望你现已没有让我别去的恐惧

我即使离开你的天空里

你可知  谁甘心归去>

    老板回广州去了,终于可以暂时地休息一下。

    站在办事处的阳台上,望着天空,竟然可以透过薄薄的云看到蓝天,想起小婵这几天新上班所受的苦,心里一阵酸。无止境的加班、吃饭都没时间、公司对新员工的不尊重……实习就已经这样,正式以后肯定不会好过。虽然以后不一定留在那里,但这段时间的委屈确实让人难受,无法承受现在。
    4年前的珠海,每一天也都是在对她的牵挂和思念中渡过,也是从对她的牵挂中,让我更深刻体会父母无私的爱与关怀。

    在她最艰难的日子,我却不能在她身边陪伴,不能帮她做点什么,连晚餐都无法给她保障……心里隐隐在作痛,何时才能结束这种让人窒息的生活?
posted on 2008-03-08 21:40 wu 阅读(92)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情人
2008-03-14 13:17 | 让心灵去旅行
你有这份心意,就是对我最大的安慰啦,猪头~~  回复  更多评论
  
#  情人[未登录]
2008-03-15 19:37 | snow
感动~~~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12-19 02:54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