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0,comments - 24,trackbacks - 0

< 是喜是愁

浪里分不清欢笑悲忧

成功失败

浪里看不出有未有 >

 

       终于抄完几篇汇报,虽然还缺一份申请,但今晚看来是完成不了了。

中午出考研成绩——就像考最后一科的时候,也是在“上海滩”中渡过。成绩虽然不高,却已经满足——其实我考的只是为了这个分数,而并不是最终的录取结果?结果早就预料到了,也早就没挂心上,所以对于“恭喜”或者安慰也没有很大的感触;虽然没有,却仍然对一直以来一路关注的朋友心存感激,感激两位师兄的指引和帮助。 December gy 都考了高分,真的要恭喜他们,努力得到了回报;表哥有点不济,如果不能读研不知他会怎么样。钦杰倒洒脱了,上班过上小日子,这是我羡慕的,也是我要努力的方向。不管如何,我还是不需要安慰的,真正要给我支持,直接告诉我下一步如何更好——就像两师兄。

       考研成为一段插曲,明天我将开始新的生活。

posted on 2007-03-14 02:53 wu 阅读(94)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上海滩[未登录]
2007-04-04 23:24 | cici
"钦杰倒洒脱了,上班过上小日子,这是我羡慕的,也是我要努力的方向."这也是是我羡慕的.以前总会偷偷的想,以后怎样过日子,下班后一起吃饭,一起散步,一起看电视,一起~~虽然这在别人看来很单调.一点都不浪漫,但我始终觉得这是一幅很温馨很和谐的画.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03-08 19:48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