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我愛著孤獨,以為自己不會迷路,以為自己跟自己,再不用誰照顧!
吴小丽的树洞
人生也許就像一場夢   等哪天夢醒了  生命也就到了盡頭   做人或許會像做夢一樣  每天快樂地活著  有希望 有向往 有未來  等哪天把一切看透了   不願去想象 去希望了   即不再做夢了   認為自己醒了   那他就真的醒了   可以決定結束一切了
posts - 311,comments - 197,trackbacks - 0

终于一切都在太阳下暴晒了。离开已成定居,我又感受到了另一种人情,即将到来的冷淡已在空气中徘徊了,非常不安,不知道到底是对是错。

不管什么样的决定,只在一念之间,其实我已经平静很多天了,也决定过不走了,就这样下去挺舒服的,没有什么特别的,也没有压力,安逸的好像就等死亡了。而且对于手头上的一些东西,也有感情了,就这样放下来,真的很不舍,毕竟我为之而烦恼过、思考过、开心过。甚至觉得那是个有生命的东西,我还不忍心将之随便放下。可是我为什么要想那么多呢,想那么多以后,那么多以后的以后,就像给自己找死亡的方式,我还权衡哪一种够壮观,哪一种够漂亮,死的更值。这样的思考我以后会不会后悔呢!
什么都讲清楚了,我是真的要走了。可我怎么一点都不觉得轻松开心呢,我似乎又想说一切都不是我所愿,可是我到底愿意干吗呢,没有人能告诉我。



==|||
..........................................................
時間是個無賴 讓我太遲 讓你太快
..........................................................
posted on 2007-08-13 15:34 狗狗猪 阅读(5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幽靈纏身的日子,云遮住了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