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家有帅将

如约去了奈瑞儿做背部按摩。这是第三次。

那个舒服啊!

按摩完毕,护理师和客户经理就如常继续地向我推荐其他的服务,说得我这个刚享受完专业服务的客户很心动。

不过后来我坚定地摇头,说我因为经济问题,不能再购买其他的服务了。

其实奈瑞儿的确是做得很好,包括他们的技术,服务和销售,从每个细节都可以看得出他们是很用心地在服务的。听说他们老板还专门让他们所有的客户经理都到青岛海景酒店住,专职住一周,什么都不用做,只学习海景酒店的服务。(哈哈,有点做广告的嫌疑吧)

但是即使他们做得太好,我都还是很清楚地记得今年暑假我要带全家人去旅行的。本来的资金计划是只带帅将去,可是帅将口供一致,说只带他们去旅行,那不够好,如果能带爸妈和哥哥一起去,那就开心。我一想也对,妈妈说过她想出去旅行的,而我还没带过爸妈出去旅行呢,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好,就带全家去旅行吧。

帅将的孝顺,让我这个做姐姐的非常的感动。我总是以为自己很孝顺父母了,觉得每个月寄那么多钱回去、每个礼拜都打电话回去和他们聊天已经是很孝顺了。可是在细节上在很多方面上,还是没有优先考虑到爸妈啊!

全家的旅行,那就得再好好准备资金了。这是一个很有趣的任务和挑战!

好期待帅将的暑假!!!

posted on 2011-04-25 23:46 安安静静 阅读(96)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家有帅将 2011-05-02 16:22 昊天客

哪天也做一个按摩去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家有帅将 2011-05-06 23:59 阿誉

求带求打包拿走……%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