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Success

和某些朋友在一起聊问题时,我总是直言说他们总不能逻辑性一点地解决自己的问题。而我前段时间在老板面前却显得愚笨,显得无法逻辑性系统性地解决自己的项目,后来在一次会议上,看到比老板更高级的老板在他老板的面前也是显得紧张而无法应对。我想,我那聪明而又总是稳重镇定永远知道该怎么办的老板在他老板的面前应该也是如此吧。


无论我们承认与否,在工作、生活还是经济上,似乎我们都有形或无形地被分为了很多层级,而在更高一层次的人总对相对低层级的人拥有物质上或精神上的优越。而更高一层次的人和生活,似乎就是被称为了成功。这就是多数人对成功的模糊概念:无法说清楚,但是越高级别或越富有,就是成功。

一直以来,我都在思考什么是成功。因为和很多人一样,我想做一个成功的人。


最近似乎突然有所领悟:知道自己是谁、知道自己想做什么、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并且知道该如何去做的境界,其实就是成功,无论你现在是准备要开始,还是对的方向的路上,还是已经到达了目的地。


很显然,像我这样总是在乎着周围亲朋戚友期望、而他们的期望又不是我想做的事情的人,离成功的距离还很远。

是的,我必须要面对,我还不清楚自己到底要做什么。提笔做新年的计划做了两个多月,我还是无法确定即将要选择的方向:争取去德国总部,还是去另一个卓越的咨询公司,还是开始创业


无论如何,我知道,不要去取悦别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只要是我想做的事情,我一定能做得到。

posted on 2013-02-15 22:52 安安静静 阅读(140)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Success 2013-02-17 13:41 Kitty

很多时候都是因为自己站的位置比别人低,自然就会有一种心理反应了,其实人在那里,什么都没变,变的是你的心。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13-02-15 23:02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