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吧

安静地努力

常用链接

统计

Friends

NGO

Others

最新评论

相恋怎能不相怨

2009年最后一天。没想到是以这样的心情过。

昨晚深夜在线,弹出R聊天的窗口:你为什么还不睡?

我答:我已经回到两点睡的习惯了。

过了一会,R说:“我每晚限制自己一瓶啤酒,而你却回到两点睡了。”“唉”然后他就下线了。

看着这句话,我突然很激动,心跳加快,然后给他电话,想问是不是真的。可是,他没接。心跳好不容易才平静下来。

这样的说话,好像是你重视我,我没重视你。

我想,这不是我的错,你知道我关心你喝酒,但是我不知道你关心我睡觉。请不要对我期望太高,我不是神仙,不能凭空理解你的想法。我离开你的时候,你从来没关心我。我又怎么知道你关心我呢? 如果你叮嘱我要像和你在一起时那样按时休息,我一定会。

为了避免以后这样心跳的感觉,我把Rqq好友列表上双方删除了。但是这没什么,他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是我第二个男朋友,给过我很多很多的快乐,我不想搞得像和第一个男友那么僵。所以,让我们尽快结束了它吧,忘记了它吧。除了qq,作为朋友,我们还有电话和邮件是可以用的。

痴怨男女。

相恋怎能不相怨?

……

带着紧张而难过的心情,过了一晚,以为会没事了,没想到今天还是这样的心情。

我不想以这样的心情来度过这一天。

2009年,快点过去!可是,时间,请您不要走得那样快……

posted on 2009-12-31 10:32 安安静静 阅读(238) 评论(3)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相恋怎能不相怨 2009-12-31 21:41 凡客诚品官方网

时间,请您不要走得那样快…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相恋怎能不相怨 2010-01-16 19:58 RuiCosta Fan

看着真纠结啊……
这是某电视剧剧本么……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相恋怎能不相怨 2010-01-17 10:14 安安静静

生活比电视更“精彩”啊@RuiCosta Fan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