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56,comments - 19,trackbacks - 0

       今天我經歷了地震,在整個人隨著房間搖晃的那兩分鐘內,第一次體會到死亡的觸手可及。當時我緊緊地抓著門框,除了想到自己的親人,還有就是他,一個不該想的人。事後我打電話給他,他的態度很冷漠,其實前兩天生病的時候也給他打過電話,他之後居然連個慰問的電話也沒打過來,真的覺得心裏很悲涼了,也告訴自己不要有什麼企望,但是,今天那生命的一瞬間,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還是要想到他。經歷這次生死後,我覺得自己明白了一些事,生命是脆弱的,在死亡面前,如果有一個人能伸出一支手來讓我可以抓,陪著我,應該也會覺得死得幸福。我應該清醒了,不該讓自己再這麼受苦,想著一個不需要我的人,至少應該在下次災難時,讓自己有一個可以牽手的人,也才算對得起自己。
       後來他給我打過電話來了,我告訴他當時我第二想到的人是他,我其實就是想讓他知道亮點,他說晚上再給我打,但是現在我把電話關了,我想告訴他的已經告訴了,也不想再多說什麼,對他,我說什麼都是沒意義的,又何必再說呢,反正經過這次地震,我知道自己不應該讓自己再受苦了。

posted on 2008-05-12 23:25 阅读(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