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56,comments - 19,trackbacks - 0

    今天三月八号,不是因为我很在乎妇女节这个节日,而是因为两年前的今天我 第一次去那个县城,到今天为至我共去了三次,每次都有不同的心情……
    不知道写什么,也没法再往下写,耳边忧伤的曲子总是很容易地让我的思绪飘到两年前此刻的火车上,这次的回忆没有痛,突然觉得原来忧伤也是可以品味的,爱情是短暂的,所以只能留下回味。

posted on 2007-03-08 22:32 阅读(65)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又是三月八号
2007-03-17 16:16 | 嘿嘿哈嘿
人生多经历一些是好事。见识多一点,即使受打击了。过去了就过去了,没什么的。多记住一些快乐的事情,多做一些自己快乐的事情,忘掉那些不快乐的事情吧。
佛曰:放下,你就快乐!
或许很多事情在很多人眼中是不喜欢的,但只要自己喜欢就性了。人是为了自己和亲人活着的,但不是为了群众舆论。
没多少人一直关注你的,所以不必给自己太大压力:)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又是三月八号[未登录]
2007-03-17 20:36 |
谢谢你的鼓励,嘻嘻--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7-03-17 20:53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