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56,comments - 19,trackbacks - 0

      我又来了,因为今天心情不好,只有这里是我倾诉委屈的忠实听众,每次我都说是最后一次,但最后都失言了.现在已经过了12点了,是9月10号了,到今天为止,整六年了,如果我还继续这样失信于自己,我就永远是个依附于别人思想的躯壳。六年,只是一个过程,过程就是缘起缘灭,该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就像到了秋天树叶要掉一样,即使它再怀念它春天的生机,夏天的油绿,但到了秋天它不得不凋落。我也该在清醒了,结束该结束的,过自己的生活吧!
     可能又会很久不来了,也许永远不来。总是来这说不高兴的事,如果以后还来,我希望告诉记录的都是我高兴的事。

posted on 2007-09-10 01:36 阅读(72)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结束
2007-09-10 01:46 | 左手无名指
我也经常食言,还好,只是对自己。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结束
2007-09-10 11:09 | CICI.LIU
我也只是习惯用BLOG来记录自己灰色的心情,但是期待你的红色心情,加油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