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56,comments - 19,trackbacks - 0

    来这刚好一个月了,这一个月里我做得最多的事好像就是选择,当然也被选择。终于在最后几天确定了一份工作,又过起了几天上班的生活,半年没上班了,最难对付的就是早起,不过看来,可能又要歇一段时间才有这种早起的机会了,因为目前的工作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可能又要重新寻觅了。
    这一个月说不上很累,但也一直没闲下来,挺忙的,虽然什么收获也没有,但是我觉得这种被生活所累的状况真的可以让我没有闲时去纠缠那些已经过去的东西,心态在慢慢趋于正常、慢慢找回自己、慢慢变得坚强,这不正是我放弃过去的生活想要换回的吗?虽然说代价有点大,但我想我首先要是一个正常的人了,才能过好自己的生活。目前的生活是苦了点,不过,我相信这只是暂时的,只要我找回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posted on 2007-03-30 11:00 阅读(84)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曙光
2007-03-30 11:20 | 平凡小草
其实没有收获也是一种收获
不管什么事情,只要经历了,肯定有收获的,可能你自己没有发觉而已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曙光
2007-04-06 10:40 | 嘿嘿哈嘿
不知道你说的过去对你来说是不是一种噩梦。没亲身感受,不便过多评论。
不过我觉得应当多记住些快乐的事情,多忘记些不高兴的事情。这或许就是快乐之道吧。
人生从出生,一无所有,到老死的时候也是一无所有。所以人最重要的或许是经历吧,经历一些事情我们见识就会增长。看世间百态,观其中离奇:)
还有,你这个背景音乐太惆怅了些:)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