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56,comments - 19,trackbacks - 0
    最近這幾天我又很想他,晚上總愛靜靜地坐那裏發呆,昨天偶然在網上看到一個關於戀人分手後的貼子,文中說“我不再愛你,因為痛過,傷過;我不於恨你,因為曾經愛過,我們既沒有愛,也沒有恨,所以我們只是陌生人。”看到這句話,我心裏的一直以來的恨好像少了很多。好想打電話告訴他,我不恨他,雖然因為那段感情的影響,我現在、也許以後都過著不正常的生活;雖然我還是沒能做到忘記他,忘記過去,但那就是我此生要經歷的痛苦,怪不了誰的。我知道,就算一切重來,也回不到過去。
    我說過再也不到這裏來了,但每次想他的時候,我只有到這裏來,因為只有在這裏我才能傾訴,其他沒有人能理解和同情我的,只有這裏。一邊回憶,一邊流淚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以這樣的方式來懷念我的過去。
    我們三個月沒聯繫了,從來沒有這麼久過,也許他現在有了自己的生活,我不該,也不想去打擾了,可我呢,今年已經28了,知道自己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還有很多事要去做,但我心已經麻木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走好剩下的路,我這樣的生活唯一對不起的是父母,以前沒有覺得,現在可能是自己年齡大了,漸漸能體會他們的心了,我該怎麼辦啊,希望還能找回自己的靈魂,不能再這樣行屍走肉了..........
posted on 2008-03-27 22:47 阅读(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