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56,comments - 19,trackbacks - 0
520
   这两天感冒,昨天实在挨不过去了,就开了点药药回来吃,早早地吃了药就关机睡了。没想到居然咳得很更厉害了,半夜咳得差点背过气,根本睡不着了。开机看看有没有来电,翻到最后,居然看到二点半他打过电话给我,看了下时间现在已经三点过了,应该说经过这段时间的生活,我已经按他说的基本上放下了,但此刻还是有点后悔昨晚关机了,也就很自然地还是回拨过去了,出乎我意料的是,他的表现好像根本没给我打过电话一样,比上次还要的冷静,应该说比上次还要陌生一些,居然还一直给我说我们刚开始认识时说的普通话,随便问候了几句就挂了。准备回拨过去之前,我完全没想到会是这样的通话,我不明白他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半夜三更打个电话来只是为了问候下吗,而且要用那么陌生语气给我说话。整理了下思绪,也许是自己想得太多了,别人可能是不小心按到了我的电话号码上来了。
        对自己说,好好睡一觉,希望明早起来病就了,就会觉得原来昨晚只是做了一个梦而已。
posted on 2007-05-20 08:51 阅读(4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