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56,comments - 19,trackbacks - 0

很久没写了,最近心情一直很糟。再过几天就是大假了,大概是从一年前开始吧,我对节日就很恐慌。在我的记忆里,以前没有一个人过个这种大假,也从没像现在这么孤独过。

我再也无法给自己找出一个勉强的理由再去那里了,我总里在心里找借口说:“我还有话要当面对他说”。但在这么想的同时,我也会一边想到他经常说的那句“我是死猪不怕开水烫”。这句话就像是我在被人捉弄摔倒后,一抬头看到的那人脸上的得意、张狂和嘲讽。所以这次连这最后可能的一个借口也没有了。

人们总是用如梦如醒来形容曾经经历过的好的、坏的,以突显对事后一无所有的遗憾。如果说我们的相识也是一场梦话,那么前半截的梦是美梦,而后半截的梦则是恶梦,是一场不知什么时候才能醒来的恶梦。我不怕梦醒后的一无所有,只求不要永远在恶梦中或是被恶梦折磨至死,如果真要至死,但求不是折磨而是痛快。

posted on 2006-04-25 21:19 阅读(48)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梦
2006-05-08 17:59 | 付彬
是不是男人不是看外表,有责任、尊重、关爱才是真正的男人!
很能理解你的感受,劝慰的话作用太小,惟有时间能抚慰一切!
女人,也不知你们在这些问题上怎么想的!
不过谁追到你也是一种幸福,你对感情的专注!
为以前说的话说声:对不起!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