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学校,生活立马忙碌了起来。昨晚觉非过来帮忙修改了简历,看上去丰富了许多,信心也因此多了许多,我说,如果上学期的简历是这样子的话,那说不定已经找到工作了呢。话说回来,到了这个学期,转眼到了三月份,七月份就要卷起铺卷滚蛋了,工作还没有着落,心里开始发毛了,上学期还没体验到的危机感,如今越来越急切了。班里找到工作的,只有寥寥几人,更多的仍是“待嫁闺中”,我呢,也想尽快把自己嫁出去,价钱嘛,低点都可以:(。

好久没有写博,刚回到校,就想赶快找个时间在自己的空间上写点东西,心里感觉有很多想写的文字,手敲到键盘上却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原本想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但是坚持了一段时间,觉得那样太琐碎,很多生活的琐事可以随它过去而不用在记忆中留存,那就不要写了吧。另一方面,意识到要把文字放到网友,说话就会有些顾忌,而另外有些话却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那就暂时留存在心里吧~
posted on 2006-02-20 22:13 慧心雨 阅读(1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闲言碎语
<2006年2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1234
567891011

我们爱这个世界,并不是以这个世界爱我们为条件的;人生是一次快乐而审美的行走…… 『欢迎转载我的小说,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谢谢合作!』
有啥事儿您就Q我吧

常用链接

留言簿(14)

随笔分类(272)

随笔档案(277)

文章分类(4)

文章档案(4)

相册

收藏夹(60)

我的邻居

资料站点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