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愿生活是一张白纸,
我将用我的五彩的心灵把它涂抹成美丽的风景...

-------------------------

      为别人做的那个网站已做了很久了,如果顺利的话,这月底应该可以搞定了。
      下午同学叫去溜冰,就一起去了。那天去溜感觉北门广场那里路不是太平,今天溜起来感觉很爽,看来不是路的问题,是技术问题,也证明了我的技术还是有进步的。今天学会速滑的时候转向停止了,嘿嘿,这样就不怕溜的太快的时候担心停止不住了。改天再去滑,看来我喜欢上溜冰了。
      本来做网站还是蛮辛苦的,前段时间连续三个星期在宿舍Code,感觉累得头晕脑胀。代码部分基本完成了,现在是在整合美工,应该快完工了。工作的辛苦也使我思考了一些东西,难道就这样做一个Coder吗?难道生活就只能这样整日和英文字母打交道吗?其实,我们应该抽出一些时间,去给自己的生活多点色彩,比如去跑步,看部电影,读会书,或者溜会冰之类的,觉得自己的心态轻松多了。今天溜了冰后,感觉身心俱爽,很喜欢穿上溜冰鞋像飞起来的那种感觉。
     尝试写的小说,才写了一万多字,等这个网站做完了,就静下心来完成它。
      生活,我们应该抱着一颗珍惜和享受的心态来面对的,不应是简单的由生到死,而是应该珍惜生活的点点滴滴,无论这其中的点点滴滴是欢乐还是痛苦,是幸福还是忧伤,是聚还是散。不管生活中遇到什么,总该抱着一颗感恩的心来面对,抱着一个珍惜生活的心来面对,那么,生活中所有的苦难,我们就不会再害怕了。

posted on 2005-05-22 23:38 慧心雨 阅读(230) 评论(4)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闲言碎语

FeedBack:
# re: Life is to be Enjoyed,not just to be passed.
2005-05-23 08:17 | lemeng
"总该抱着一颗感恩的心来面对,抱着一个珍惜生活的心来面对",不容易,但可努力。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Life is to be Enjoyed,not just to be passed.
2005-05-23 12:46 | 慧心雨
应该对人生中的苦难有了深深的体验之后才会更加珍惜(treasure)生活的平凡以及蕴藏在这平凡中的静静的美。

昨天溜冰的间隙,做下来休息的时候,看到那里一群嬉戏的孩童,突然想起了我的童年,想起了小时候在村里和小伙伴们玩耍时母亲叫我归家的呼唤,而当我略带憾意地回到家,却能尝到母亲刚做好的白白的馒头,香喷喷的,再蘸上小磨香油炸出来的辣椒汁,那种感觉至今还常常在我的记忆里回荡,已成了我对童年回想的唯一的缩影......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Life is to be Enjoyed,not just to be passed.
2005-05-25 14:58 | 末末
生活也许就是要且行且珍惜,我也喜欢蘸辣椒吃辣椒的感觉,很好,越辣越好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Life is to be Enjoyed,not just to be passed.
2005-05-26 18:12 | 慧心雨
呵呵,小时候总是喜欢吃辣椒,也不长青春美丽痘;现在少吃辣椒了,却老是长美丽痘......
假期如果回家,一定要让母亲再给我做一次小磨香油炸的辣椒汁儿......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年5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我们爱这个世界,并不是以这个世界爱我们为条件的;人生是一次快乐而审美的行走…… 『欢迎转载我的小说,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谢谢合作!』
有啥事儿您就Q我吧

常用链接

留言簿(14)

随笔分类(272)

随笔档案(277)

文章分类(4)

文章档案(4)

相册

收藏夹(60)

我的邻居

资料站点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