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成名之後,在關於愛情這個對藝術家來說必不可少的創作靈感來源話題上,一直很少提及,除了與劉亦菲的傳說傳聞外,至今沒有一段戀情被媒體曝光,而這位神秘少女,她會是這位鋼琴王子的『隱形女友』嗎?
  目擊到郎朗與那位黑衣女孩同回酒店後,第二天記者再次來到他們下榻酒店守候,但當天沒有發現他們的蹤影,第三天粉絲網記者又再次來到酒店,下戰書五點左右郎朗和幾位朋友走出酒店,這時有兩輛高級轎車已經等在門口,郎朗和一位穿戴一身淺色套服的年青女孩上了自己的奥迪A8轎車,後來半途女孩曾下車,經辨認這位女孩恰是郎朗那位神秘的『黑衣麗人』。郎朗的車隊朝北京平谷方向駛去,一個多小時後車隊來到了一處名為『金海湖』的度假村,粉絲網記者的汽車被攔在外面,當記者進入度假村時,看到郎朗一行人坐上了一輛豪華游艇朝位於度假村內大型人工湖上一座小島開去,顯然當天郎朗是帶著女友與朋友來此游玩散心。
  近期郎朗在北京為新專輯展開一輪宣傳,尤其是和劉亦菲的緋聞,讓他成為不少娛樂媒體津津樂道的風頭人物。日前,記者對逗留京城的他被進行『盯梢』。日前郎朗作為演出嘉賓參加了某電視頒獎盛典,獨自走過紅毯,當天流動結束時已將近十一點,郎朗乘坐一輛別克商務汽車來到大屯路四周的一家高級餐廳吃飯,固然深夜時分,但身穿玄色晚禮服的郎朗仍戴著墨鏡,『星味十足』。凌晨兩點左右郎朗在朋友的簇擁下走出了餐廳,郎朗一邊走一邊與身旁的一位男士親密地低聲交談,這時記者看到一位身材高挑、梳妝入時的漂亮女孩也與郎朗並肩同行,這位美女不僅容貌錦繡,而且氣質出眾,姿態嫻雅,比『仙人姐姐』劉亦菲更有女人味道,固然他與郎朗沒有交談,但並肩同行顯得非常親密默契。隨後郎朗和這位黑衣女孩一起坐上了他在京期間的私家座駕——一輛豪華的奥迪A8轎車返回酒店,到達酒店時女孩先下車走進酒店,之後在酒店大堂默默鵠立,耐心地等郎朗與朋友談完話後,兩人一起乘電梯上樓。
  郎朗早前被傳遭劉亦菲倒追,問及是否被佳人俘獲芳心,郎朗卻避之不及連忙否認,而郎朗的母親也立馬用『兒媳至少也得是個研究生』的門檻,將劉亦菲拒之門外。日前記者一路跟隨郎朗,發現其『緋聞女友』劉亦菲並沒有泛起在身邊,而是一位身材高挑的神秘女子相伴左右,容貌氣質不輸劉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