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在微博上正式回应之前的家暴传闻,称“我向KIM正式道歉,我对她实施了家庭暴力,造成了身体和心灵上的严重伤害,对孩子也产生了不良的影响。我也向所有人道歉。”9月11日,有记者电话采访了李阳,这是李阳在家暴风波之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在采访过程中,李阳表示自己愿意付出努力来挽救家庭。
  昨天下午,加V认证的“李阳疯狂英语”终于接连发布了两条微博回应。14点20分发布双语微博称,“我向KIM正式道歉,我对她实施了家庭暴力,造成了身体和心灵上的严重伤害,对孩子也产生了不良的影响。我也向所有人道歉,我将深刻反省我的行为。”14点45分再次发微博称,“按照KIM的要求,我们正在接受心理咨询师的专业帮助。在这里,我再次向大家表示深深的道歉。” 
  正当记者试图就李阳所发微博内容求证时,昨天17点49分,“丽娜华的Mom”也更新微博内容,她在微博中称:“李阳面临警方指控,承认家暴事实,并表示愿意承担责任,请求宽恕。怀着爱与勇气和对上帝的信仰,我们会做好其余的。我的家庭需要治疗。永远感谢大家的支持、理解和爱。”
  李阳昨日对记者表示,他希望把自己当做一个反面教材,借助自身的公众人物效应,唤起社会对解决家庭暴力的关注,甚至推动相关法律的出台。“希望能借此帮助更多家庭找到面对家庭暴力的解决方案。”他说。昨日,据李阳另一位助理叶滨透露,公司方面目前照常运行,不会受到这件事情的影响。
网友:一个人一旦办事疯狂了,往往在任何情况下都处于亢奋,点火就着。和这种人在一起,很危险。我上高中时候,李阳去过我们学校演讲,他说我们就应该做到,你们发誓,我今晚就要背一整篇英语四级卷子 背不下来 不得好死!可见李阳就属于疯狂性的,谁要对他做了什么,无论大事小事 在他的眼里 你都不得好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