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

今天的雨真是让人懊恼,我刚刚冒雨跑进了办公室,老天也把雨停了,好吧,再出来到别处,雨又开始渐渐大起来,居然还想起了雷鸣。老天,你也老了。

十年,从2001年到现在,我已经毕业整整十年,弹指一挥间,除去日记中的灰尘,似乎什么也没有留下。

真好,今天,在qq群里,偶遇了高中时候的好朋友,聊天中,过去的记忆不时闪回。什么都在变化,什么也没有改变。

聊天过程中,发现qq空间可以升级了,升级之后发现,qq空间变得大气了好多,而且很明显有向轻博客发展的趋势。不知道轻博客能不能改变微博一统天下的局面。话说回来,腾讯真是个巨无霸,什么都要,什么都要做到,也许哪一天,还真能成为中国IT届名副其实的老大?其实这样不好,太累人。而且qq上的微博、购物、音乐等平台远不如虾米、淘宝、新浪专业而大众。

《长恨歌》每天看一点儿,快看完了。说实话,我不喜欢王安忆在这本书中的笔调。但故事还是个好故事。看完再说。

posted on 2011-10-20 00:05 昊天客 阅读(3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2011年10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