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周的寂寥

父亲做了个小手术,虽然如此,由于下床不方便,还是要妈妈和我陪着一起照顾,说来也没什么事,但是陪病人耗着也是一种煎熬。

这还只是一个算不上问题的问题,却也终于体会到独生子女的大麻烦:家人渐渐老了,谁来照顾这些老人?

陪床期间,看完了《冰与火之歌》卷四:
瑟曦之所以会暗杀丈夫的根本原因是她的父亲没有把她许配给心仪已久的雷加王子,虽然劳勃也是乱世枭雄,但是他的鲁莽和粗犷完全不是瑟曦喜欢的类型,更何况,在瑟曦的新婚之夜,她的丈夫喊出的却是奈德妹妹的名字!

詹姆同样是他父亲强权下的牺牲品,由于这种牺牲,使他背上了“弑君者”的恶名。还好,小恶魔的最终爆发,杀死了他们的父亲,结束了他们背后永远的阴影,但同时瑟曦也失去了一切支柱,只剩下愚蠢和刚愎。

艾丽娅继续她自己的磨炼,作者却给了读者们又一个冷血的打击:一觉醒来,喝了热牛奶的她变瞎了——不过,从前边的故事看,这也许只是一个小小的惩罚?或者是历练她各项能力的一个新起点?

珊莎在小指头的耳濡目染下,学着权谋之术。……

山姆终于到达了学城,中途送别了伊蒙学士,却又遭遇了新的秘密,卷四开卷学城中倒下的那个学徒,在卷末再次出现。
故事到底怎么样结局?一切都是迷茫,因为作者的第六、七卷还没有发表。

对于这种未完待续的作品,最受煎熬的永远是那些痴迷者。

posted on 2011-09-22 00:28 昊天客 阅读(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读书

<2011年9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