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雨又急又猛,时间又长

一直感觉视力有些下降,昨天终于又去了眼镜店,结果验光师告诉我是散光的问题——我一下想起来上次配镜,因为儿子踩断了我的镜框,为了图方便,我只是在一家小店按照原来的度数重配了一副眼镜和镜框的情景,那次他肯定没有给我处理散光!可恶。

周末陪着孩子,一家三口又到云冈走了一圈儿,每次看到那些精美的壁画和彩塑的洞窟就想多看几眼,可惜一是人群太多,一是行程匆匆,总是无法细细欣赏。在保存最精美的洞窟里,游人们完全不管管理员的警告,一而再再而三的拿出相机,闪光不断,可以理解,大家是为了留下洞窟最美的景色,可是他们不会去想,这样的闪光对那些脆弱的鲜艳致命的伤害。都说西方人素质高,可是在场胡乱闪光的摄影者中,老外不是少数,为什么他们在自己的国家大都是绅士淑女,而到了这里却泯然如同众人?是环境激发了人的劣根性。

自从铁道部长出事以来,铁路的问题接连不断,高铁不断出故障,最近动车又出了严重的事故,唉,看来最近铁路交通还是尽量不选择为妙。

posted on 2011-07-24 21:51 昊天客 阅读(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谈

<2011年7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导航

公告








counter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相册

博客生活

家乡

轻松一下

书房

讨厌的英语

图片社

我的朋友

音乐地盘

有趣的地方

有用的地方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